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半场-曼联2-0斯托克城 贝巴献助攻吉格斯破门

2010年05月09日23: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英超最后一轮(即第38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曼联在老特拉福德迎战斯托克城队,上半场曼联2-0领先。

历史上两支球队共交锋90次,曼联33胜31平26负占优,过去2次主场对斯托克城,曼联均以5-0取胜。斯托克城上一次在客场击败曼联,则已是1975-76赛季的1-0。

目前曼联落后切尔西1分,只有在本方取胜且切尔西不胜的情况下,才能夺得联赛冠军,希望已十分渺茫。不过鲁尼、德罗巴之间的金靴之争仍十分激烈,两人同进26球,德罗巴曾在2006-07赛季穿上金靴,而鲁尼从未赢得这一荣誉。

首发出场的鲁尼显示出极佳的状态,第6分钟,他在禁区前送出直传,贝巴右侧抽射被肖克罗斯倒地挡出底线。弗格森随后知道切尔西已1-0领先维甘,和老特拉福德看台上的球迷一样,表情十分凝重。第11分钟,纳尼左路下底传中,贝巴后门柱后仰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斯托克城的球飞出边线,场边迟迟没有将球掷回场内,范德萨跑到边线要球。第17分钟,埃夫拉禁区内连过3人射门打在希金博斯姆膝盖上,鲁尼在他身边伸手要球。第23分钟,纳尼左路横切外脚背搓传,贝巴门前甩头攻门打中横梁上沿!第30分钟,弗莱彻右路下底传中被肖克罗斯挡出底线,吉格斯开出角球,维迪奇点球点甩头攻门被鲁尼挡到远端,弗莱彻抽射空门得分,曼联1-0领先斯托克城!

第38分钟,曼联将比分扩大为2-0,贝巴右路强行切入禁区横传,吉格斯后点轻松将球推进球门!看台上的球迷打出“吉格斯将再次将你们撕成碎片”的标语。第44分钟,鲁尼禁区右侧横切射门又被后卫挡出。上半场曼联2-0领先。

比赛名单:

曼联(4-4-2)

门将:范德萨

后卫:埃夫拉、维迪奇、费迪南德、内维尔

前卫:吉格斯、斯科尔斯、弗莱彻、纳尼

前锋:鲁尼、贝尔巴托夫

斯托克城(4-4-2)

门将:贝戈维奇

后卫:威尔金森、胡特、肖克罗斯、希金博斯姆

前卫:德拉普、怀特海德、惠兰、埃瑟林顿

前锋:弗勒、西迪贝

(Odnoralov)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