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0910赛季意甲总结 > 正文

意甲-国米4-3胜2分领跑 米利托巴洛特利破门

2010年05月09日22:55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晚间,意甲第37轮一场焦点战战罢,国际米兰坐镇主场以4比3击败切沃队。上半场,莫塔先送上乌龙大礼,曼托瓦尼的乌龙助国米追平比分。随后坎比亚索、米利托连入两球。下半场巴洛特利再进一球,切沃队格拉诺切、佩利西耶分别建功,将比分锁定为4比3。国米取得联赛4连胜后,以全赛季各线主场不败的战绩结束了本赛季所有主场比赛,继续以2分优势领跑积分榜,夺冠在望。

这是国米本赛季最后一场主场比赛,只要取胜,蓝黑军团就能保持连续两年主场联赛不败纪录。如果国米取胜,罗马不胜,蓝黑军团将提前一轮夺冠。相比起周中意大利杯,穆里尼奥进行多处轮换。西奥、斯内德因伤缺席。防线上马特拉齐与萨穆埃尔形成中卫搭档,萨内蒂客串左后卫。中场位置斯坦科维奇出战。锋线上,巴洛特利、米利托、埃托奥组成三前锋。

国米率先开球。第2分钟,巴洛特利距门30米外直接任意球攻门高出。第5分钟,斯坦科维奇距门25米外右脚外脚背抽射,球打中门楣上沿弹出!第6分钟,埃托奥禁区中路塞球,莫塔大禁区弧顶处左脚搓射高出。第9分钟,卢西亚诺抢断坎比亚索后,距门23米处右脚怒射高出。

第12分钟,切沃队率先破门,卢西亚诺开出右路任意球,中路禁区混战中莫塔不慎将球碰入自家大门。0比1,国际米兰意外落后。第13分钟,国米迅速还以颜色,埃托奥带球突入禁区右路,挑过后卫后将球抽向中路,曼托瓦尼倒勾解围时不慎将球碰入自家大门!1比1,凭借一记乌龙球,国米追平比分!

第20分钟,巴洛特利距门14米处左脚转身抽射高出。第25分钟,国米挑传入禁区,巴洛特利停球时与斯卡尔迪纳一起摔倒,裁判拒绝吹罚点球。第28分钟,马尔科利尼左路传中,格拉诺切距门7米处头球攻门,塞萨尔将球得到。

第30分钟,国米开出右路角球,莫塔回做,斯坦科维奇大禁区线附近左脚怒射,索伦蒂诺将球挡出。角球开出,莫塔距门10米处头球冲顶,球偏。第33分钟,马特拉齐接角球头球摆渡,后点处埃托奥距门3米处错过射门机会。

第34分钟,国米组织起犀利快攻,坎比亚索断球后前插,莫塔中路分球右路,麦孔奔袭20米后传中到后点,坎比亚索后点处拍马赶到,在距门9米处左脚凌空推射远角得手!2比1,国米反超比分!

第39分钟,埃托奥左路做球,米利托沿大禁区前沿横向盘带后起右脚搓射,球碰到后卫弗雷身体后弹起,越过门将吊入大门!3比1,米利托的第21个联赛进球,帮助国米扩大比分。

半场结束,国米3比1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1分钟,国米扩大比分,麦孔后场送出精确挑传,巴洛特利右路前插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小将右脚挑射,球穿越门将飞入球门左路!4比1,国米扩大比分,这是巴洛特利本赛季第9个联赛进球!

蒙塔里换下莫塔。第55分钟,埃托奥大禁区右角上的左脚攻门被门将得到。第60分钟,马尔科利尼距门24米外左脚怒射,格拉诺切禁区内用身体将球挡入大门!2比4,切沃追回一球。

潘德夫换下巴洛特利,后者得到全场球迷的起立鼓掌,国米小将满面欢笑。第65分钟,潘德夫接麦孔直塞,单刀面对门将,却被索伦蒂诺将球扑走。第74分钟,国米再丢一球,佩利西耶接中场直塞突为单刀,面对门将他冷静推射远角得手!4比3,比赛悬念重燃。

第80分钟,埃托奥禁区内的右脚低射被门将奋力托出。第82分钟,埃托奥禁区内的攻门被索伦蒂诺奋力挡出,潘德夫左路补射打中立柱弹出!第85分钟,斯坦科维奇大禁区线附近右脚怒射高出。最后时刻,马里加换下米利托,国米将领先优势守到比赛结束。

国米出战阵容(4-3-3):

门将:12-塞萨尔

后卫:13-麦孔、23-马特拉齐、25-萨穆埃尔、4-萨内蒂

中场:5-斯坦科维奇、19-坎比亚索、8-莫塔(11-蒙塔里,第56分钟)

前锋:45-巴洛特利(27-潘德夫,第64分钟)、22-米利托(17-马里加,第90分钟)、9-埃托奥

切沃出战阵容(5-3-2):

门将:28-索伦蒂诺

后卫:20-萨尔多、21-弗雷、3-斯卡尔迪纳(19-阿里亚蒂,第75分钟)、4-曼托瓦尼、17-约基奇

中场:10-卢西亚诺、16-里戈尼(9-本蒂沃戈里奥,第46分钟)、7-马尔科利尼

前锋:31-佩利西耶、11-格拉诺切(22-阿布鲁斯卡托,第62分钟)

(冷雪)

相关新闻:

视频:国米4-3切沃 乌龙频出米利托精彩吊射

穆里尼奥愤怒曝国米毒瘤 1患不除永难夺3冠王

国米乌龙罪人获全场喝彩 霉运打不垮真正斗神

王子出剑国米夺冠在即 意甲第一锋亦当之无愧

国米铁卫攻击力冠全欧 蓝黑助攻王风头超小罗

梅阿查5万球迷为1人鼓掌 这幕让国米省4000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