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森纳VS富勒姆首发:范佩西首发 沙皇将复出

2010年05月09日22:40腾讯体育anni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23:00,09-10赛季英超最后一轮较量全面展开。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富勒姆。目前,双方首发阵容已公布。

阿森纳在争冠末段掉队,近6轮比赛,枪手3平3负1场未胜。最近4轮,更是尴尬的取得了3负1平的糟糕战绩。上轮比赛,阿森纳再次遭遇逆转1-2不敌布莱克本。已闯进欧联杯决赛的富勒姆,最近3轮联赛1胜2负,上轮在主场0-1输给斯托克城。在联赛上半程交锋中,阿森纳曾客场1-0战胜富勒姆。

此役阿森纳方面,左后卫克里希重回首发阵容。迪亚比、纳斯里坐镇中路。锋线上,范佩西继续首发,阿尔沙文伤愈复出,与小老虎沃尔科特一左一右。富勒姆方面,内维兰德和奥卡卡组成双前锋。

双方出场阵容:

阿森纳(4-3-3):

门将:21号法比安斯基

后卫:3号萨尼亚、31号坎贝尔、18号西尔维斯特、22号克里希

中场:2号迪亚比、8号纳斯里、27号埃布埃

前锋:11号范佩西、23号阿尔沙文、14沃尔科特

替补:24号曼诺内、12号贝拉、20号朱鲁、28号吉布斯、23号梅里达、37号伊斯特蒙德、45号兰斯布里

富勒姆(4-4-2):

门将:1号施瓦泽

后卫:4号潘特希尔、6号拜尔德、26号斯马林、7号尼克-肖雷

中场:17号比庄-里瑟、27号格雷宁、34号迪加科伊、23号徳姆西

前锋:10号内维兰德、9号奥卡卡

替补:19号祖贝布勒、2号凯利、11号格拉、13号丹尼-墨菲、22号斯图尔、29号西蒙-戴维斯、35号埃伊姆

(ann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