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费纳对决成马德里赛最大看点 二人却各有打算

2010年05月09日21: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法网前最重要的一项热身赛马德里大师赛就要在今晚拉开帷幕了。

在红土场取得10连胜的纳达尔和卫冕冠军费德勒将极有可能在这里上演法网之前的巅峰对决。手感火热的纳豆能否成功复仇,状态不佳的费天王又将怎样面对挑战,成为比赛最大的看点。当球迷和主办方都聚焦在谁能在对决中能更胜一筹时,两位当事人所关注的事情显然不一样。

塞尔维亚人德约科维奇因呼吸问题以及身体疲惫无奈退赛马德里,显然对于纳达尔是个好消息。正是由于小德的退赛给了西班牙小天王在法网前重新夺回NO.2的机会,以双方现在的积分差距来看,纳达尔只需在马德里闯入八强便能以2号种子的身份征战法网,从而避免在决赛前遭遇费德勒。

再看费天王这边,对比疯狂豪取10连胜的纳达尔,费天王红土场上仅为2胜2负的糟糕状态实在让人捏了一把汗。而尽管如此费德勒法网卫冕的信心仍没有丝毫动摇。“为了取胜我将再次成为最好的选手,作为卫冕冠军你会拥有一些特别的东西,我丝毫不会担心,现在距离法网还早。”不过按照天王之前的习惯,法网之前必然会战略性地避免和纳达尔硬碰硬,只希望在马德里能找到好的状态。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