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张永海受伤吴昊紧急增援 国安亚冠防线添强援

2010年05月09日22:04腾讯体育凛风峡湾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张永海由于右腿拉伤,今天下午的合练从头到尾都没有参加,而到比赛开始前他能恢复到什么程度,谁也说不清,出于这样的考虑,洪元硕紧急要求吴昊在今天中午乘飞机赶往水原与球队会合

腾讯体育讯 今天下午,国安队中后卫吴昊紧急搭乘飞机到达仁川机场增援球队,以填补张永海有可能缺阵的空缺。

张永海由于右腿拉伤,今天下午的合练从头到尾都没有参加,而到比赛开始前他能恢复到什么程度,谁也说不清,出于这样的考虑,洪元硕紧急要求吴昊在今天中午乘飞机赶往水原与球队会合,以便随时填补张永海的空缺,而事实上,吴昊因为膑骨的伤势,原定是在北京随助理教练薛申调整训练,全心备战中超联赛的,但目前队伍的中后卫位置上出现人员空缺,吴昊也不得不出征勤王。今天晚上全队吃晚饭的时候,吴昊已经抵达国安下榻的酒店与球队会合。另外,在离开北京之前的最后一趟队内对抗训练中,洪元硕还特意试验了让罗斯打中后卫的人员组合。在正式比赛的时候,徐云龙+张永海依然将是国安首选的中后卫组合,一旦二宝的恢复状况不理想,郎征将取代其首发位置,而吴昊和罗斯则将随时作为郎征的替补顶上。有了吴昊的火线增援,国安的中后卫位置变得不那么让人担心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