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专访汪鑫:遗憾拉斯姆森缺席 力争捧双杯回国

2010年05月09日21: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汪鑫:遗憾拉斯姆森缺席 力争捧双杯回国

腾讯专访王鑫(点击进入组图)

腾讯体育5月9日马来西亚吉隆坡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北京时间5月9日。2010年尤伯杯的比赛正式开赛,而第一次参加团体赛的汪鑫今天出任二单,轻松击败对手。赛后也被队内评委今天“红牛最有激情球员”,并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

腾讯体育:你怎么看待自己今天被评为最有激情的球员?

汪鑫:没有没有,最激情的还没打完呢。(手指场上正在打球的王适娴)。

腾讯体育:今天比赛个人第一参加团体赛,感觉怎么样?

汪鑫:还行吧!整个人还是很兴奋,整个场上比较兴奋,但是不会紧张。

腾讯体育:这次有很多选手都是第一次打团体赛,但是相对年龄相对年轻一些,你相对年龄更大,这次比赛肯定对你意义不同?

汪鑫:没有过多考虑,尤伯杯是我一次机会,也是一个新的开始,只想要更好地表现自己。

腾讯体育:拉斯姆森没有来参加比赛你觉得遗憾吗?

汪鑫:遗憾遗憾!赛前大家还说希望能打丹麦,我就又能跟她有个对决了。

腾讯体育:都说马来西亚是小组赛相对比较强的队伍,但是现在他们二单和三单都受伤了,是不是对你们相对比较乐观一些?

汪鑫:他们水平差距不会太大,他们二单三单四单的实力相对差别不大,还是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腾讯体育:马来西亚有主场之力,但是之前你的交手记录还是比较有优势,而且在这里比赛成绩都不错,是不是更有信心?

汪鑫:又来这里比赛还是比较开心,希望能给中国队带来好成绩,把双杯都捧回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