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天津主场球迷锐减 总经理主帅皆被喊下课

2010年05月09日21: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天津球迷的倒戈行动进入一个高潮:东看台上有人拉出了一道很大的标语,上面写着“阿(李)汉滚蛋,还我泰达”。括号里的李字,显然是指向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

腾讯体育05月09日讯 8日下午的泰达专用足球场,观众不多。当地记者说:“天津队成绩不行,老是不赢球,打一场观众就少一些。今天现场能凑够六千人就不错了。”而看台上观众更是打出标语要求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和泰达队主教练阿里汉一起下课。

昨天天气不错,但是泰达足球场观众不多。可以容纳三万多人的看台上到处空空荡荡。比赛开始后,尽管南侧看台上的大鼓被鼓手们擂得震天响,北侧看台上泰达队的一群铁杆球迷也不停呐喊鼓劲,缺少其他看台观众的响应,整个体育场还是显得主场气氛不足。上半场比赛,泰达队占据一定主动,但是节奏缓慢,也没有制造出有威胁的射门机会,这更让观众们失望。

下半场客队先进行换人调整,但是泰达队先在54分钟由张晓彬破门。泰达队领先,现场气氛热烈起来。不过三分钟后力帆队张健就进球追平了比分,观众们的热情马上就被浇灭了。随着比赛进行,观众们开始倒戈,看台上时不时想起几声“下课”。当地记者介绍:“上一场比赛就喊了下课。现在天津队成绩不行,老是不赢球,打一场观众少一些,今天应该连六千人都不到。”

87分钟,天津球迷的倒戈行动进入一个高潮:东看台上有人拉出了一道很大的标语,上面写着“阿(李)汉滚蛋,还我泰达”。括号里的李字,显然是指向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标语激起了现场掌声和欢呼,工作人员马上就过来收走了。

比赛结束后,百十号球迷围在泰达队大巴停放的体育场出口处。时不时有人喊几嗓子下课,对泰达俱乐部和泰达队现状表示不满。不过,球迷们没有影响球队大巴和没有参赛队员开着私车从现场离开。(秦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