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球迷质疑临阵换帅 高层:若不换输球定出大事

2010年05月09日21:32体坛网默晗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摘 要: 2010年5月9日,陕西球迷度过了无比耻辱的一天,在母亲节这样一个充满爱意的日子里,陕西浐灞在主场被自己的“兄弟球队”南昌八一三球痛击。

体坛网特约记者默晗西安报道 2010年5月9日,陕西球迷度过了无比耻辱的一天,在母亲节这样一个充满爱意的日子里,陕西浐灞在主场被自己的“兄弟球队”南昌八一三球痛击。今天的一切让到场的34000名球迷仿佛就像是回到了2008年的11月2日。

球迷质疑临阵换帅 高层:若不换输球定出大事

朱广沪下课,陕西球迷反而爆满。

回忆那天,留给陕西球迷印象最深的当属赛后成耀东的一番话语,1比4的比分也让陕西浐灞失去了打进前四的最后机会。赛后球迷的愤怒点燃了整座体育场的座椅,因为队员的不努力,更因为被上海球迷戏称为“申花二队”的不争气。

今天的比赛更像是那年的翻版,只不过主角换成了球迷。

本场比赛的到场人数刷新了前两个主场的上座人数,虽说和首场的45000人相比还有些差距。但看看现在浐灞队的排名,作为球队的一员,任何一人都应该高呼幸福了。高上座率的表现和昨晚俱乐部突然炒掉朱广沪有很大的关系。众所周知,朱广沪在陕西已经彻底失去了民心,所以在昨晚科萨火速继任后,一部分陕西球迷将早已取消的看球计划又重新拾起。“朱广沪的球不看了,没点看头,科萨也算是冠军教头了,还是浐灞建队以来的首个外教,明天应该要去看看。”一位姓球迷的话让记者明白了为何在球队成绩下滑的前提下,现场的球迷依然很多的原因。

球迷捧场的直接目的就是想看到球队的变化,但事实却是科萨的浐灞还不入朱广沪的浐灞输的惋惜,科萨的首秀即生吞三蛋,难怪很多球迷开始质疑俱乐部的临阵换帅决策。“赛前换帅乃兵家大忌,难道俱乐部不知道吗?再说了周中不是刚刚开完和朱导的恳谈会吗?怎么说拿下就拿下了,这不等于俱乐部把朱导和我们球迷都晃了吗?”陕西当地一个颇有影响力的球迷组织带头人告诉记者。

据说,赛前换帅,多半是担心如果朱广沪带领球队输掉了比赛,赛后会有过激的球迷宣泄不满,怕造成恶劣的后果。为了平稳起见俱乐部做出了在赛前换帅的决定。一位知情人透漏,赛后某高层在解释既然换帅为何周中还开恳谈会的举动时提到:“和南昌打的确实难看,但赛后球迷没有出现骚乱,起码就是骂下课现在也不知道该骂谁了。如果朱导带队打成这样赛后必然会出事!”从该高层的话语中仿佛明白了临战前换帅的另一深层原因。

比赛的失利,让无数执着的陕西球迷再次限入到悲愤当中,赛后有少许看台球迷发泄着对比赛的不满,对于70分钟后球员在场上的表现就像是提前进入了垃圾时间一样,无精打采、毫无斗志。下一周球队又将在主场迎来新的对手,不知道下一个主场过后,还有多少痴心的球迷能够留在球队的身边,毕竟球迷的付出是有尽头的,好比恋爱中的男女,付出再多得不到对方的认可和回报,一方也会早早结束单相思的恋爱。

(体坛网)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angq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