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最佳球员:内托帽子戏法救主 寿星最完美演出

2010年05月09日21:25腾讯体育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生日当天上演帽子戏法助球队赢球,内托可谓是三喜临门。

最佳球员:内托帽子戏法救主 寿星最完美演出

腾讯体育讯 生日当天上演帽子戏法助球队赢球,内托可谓是三喜临门。河南战胜长春终结五轮不胜的颓势,强力前锋内托绝对是球队的头号功臣。赛季以来表现差强人意的内托,终于以惊人的井喷状态预示着自己的王者归来。

本赛季以来内托迟迟无法进入比赛状态,之前仅在同北京国安比赛中攻入一球。考虑到亚冠生死战的临近,国安轮换主力,也令那个进球的含金量并不值得炫耀。球队连战不胜,唐尧东面临严重的下课危机,奥利萨德贝、宋泰林和谭望嵩等主力球员不能上场,均给河南的求胜带来了不小的困难。若想制服状态复苏的长春,河南需要有个救世主能够及时站出来,内托完美的扮演了这个角色。

张文钊的闪电战入球,将河南逼到了悬崖边上。他们一段时间里进攻无序,面对亚泰的死守拖延战术显得缺乏办法,不胜的梦魇仿佛将延续。这时张璐的突破迫使卡巴雷罗犯规,河南获得点球机会,寿星内托当仁不让的操刀主罚,一蹴而就轻松攻破了对手的大门,帮助河南将场上的比分追平。这只是内托疯狂表现的开端而已,随后的比赛中他延续了火热状态,并将长春打入了万劫不复的深渊。

下半时比赛变成了内托的独角戏,第56分钟河南获得前场的任意球机会。李昭楠将皮球开至后点,这时心领神会的内托迅速跟上,将皮球顶入大门将场上的比分反超!这时比赛的主动权,已经彻底转移到了河南队的一边。内托则在第71分钟时,接到徐洋的边路传中后,再次以头槌攻门的方式攻破了长春队的大门,河南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个球,这足以令亚泰难以翻身。

正是凭借着内托的帽子戏法,河南终于在缺兵少将的不利情况下,重新回到了胜利的轨道上来。无比兴奋的河南球迷,更是以热烈的欢呼声来为内托来庆祝生日。内托的表现征服了球队、对手,更征服了现场的所有球迷。内托状态的强势复苏,也令河南队重新有了遐想的资本,要知道去年他们能够成为中超的头号黑马,所依赖的正是内托和奥利萨德贝的强势发挥。

内托还延续了这样的一个神奇的定律,只要他进球的比赛中,河南队就肯定能够拿分保持不败。上赛季在内托进球的比赛中,河南取得了6胜2平的不败金身,可谓每一粒入球都无比关键!不但高效而且关键,内托进球都是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能够决定比赛结果的关键入球,而非挽回颜面无关紧要的入球。

意义更为重大的,则是这正是内托在中超联赛中收获的首顶帽子戏法。要知道他去年一共打入了八粒入球,而本赛季至今刚刚打了七轮而已,内托已经收获了四粒入球,进球数已经达到了去年的一半。这也预示着内托超过上赛季的进球纪录,将绝对不是问题。(点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