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江苏0-0长沙获五连平 芬尼远程发炮险破门

2010年05月09日21:21腾讯体育枫叶飘零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长沙金德队主场迎战江苏舜天队。经过90分钟激战,两队0比0互交白卷,舜天队迎来五连平

江苏0-0长沙获五连平 芬尼远程发炮险破门

长沙闷平江苏(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七轮全面展开角逐,长沙金德队主场迎战江苏舜天队。经过90分钟激战,两队0比0互交白卷,舜天队迎来五连平。

上轮客场1比0战胜辽足后,长沙金德队2胜2平2负排名第九,江苏舜天队5平1负无一胜绩。历史上,两队交手两次,金德队1胜1平占优。

比赛开场仅两分钟,陆博飞右路角球传中,朴载弘跟进插上助攻射门偏出右侧立柱。此后,双方互有攻守,进攻节奏都不快,场面显得比较沉闷。第21分钟,舜天队右路进攻,陆博飞大范围转移到左路,胡卓伟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偏出。第27分钟,金德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刘建业主罚到禁区,舜天队门前一片混乱,桑德罗禁区中路射门角度太正,被小飞没收。

第28分钟,郭明月在助理裁判判罚越位的情况下触球,被主裁判赵亮出示黄牌。随后,陆博飞前场进攻犯规同样被出示黄牌。一分钟之内,舜天队连吃两张黄牌。第32分钟,金德队进攻到前场,阿卡尼外围突施冷箭打在了右侧边网上。第38分钟,于贵君前场右路横向盘带至中路,禁区外突施冷箭,邓小飞扑球脱手,好在第二反应神速将球没收。第39分钟,芬尼27米外右脚大力轰门,皮球重重地砸在了场边的广告牌上。上半场,两队战成0比0。

易边再战,舜天队率先换人,恩里克换下路易斯。第51分钟,恩里克中场铲倒汪强,被主裁判出示黄牌。汪强受伤后倒地不起,被担架抬出场外。第57分钟,金德队换人,刘成替下于贵君。第59分钟,舜天队获得禁区前沿右侧任意球,陆博飞主罚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第60分钟,舜天再次换人,孙可换下前锋谭斯。

第67分钟,舜天队前场左路进攻,胡卓伟禁区左侧一脚低射,张磊扑了一下打在边网上。第72分钟,金德队做出第二次换人调整,尼姆巴换下桑德罗。第75分钟,舜天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曹睿换下郭明月。第82分钟,金德队第三次换人,王飞换下文虎一。第85分钟,舜天队攻到禁区,金德防守队员慌乱中回传门将,主裁判仅仅判罚了争球。经过三分钟伤停补时后,比赛结束,长沙金德队最终主场0比0战平江苏舜天队。(枫叶飘零)

长沙金德:

门将:23-张磊

后卫:21-任航、18-汪强、6-许博、14-禹周岭

前卫:7-文虎一(82分钟 17-王飞)、5-芬尼、8-刘建业、9-于贵君(57分钟 2-刘成)

前锋:11-阿卡尼、13-桑德罗(72分钟 10-尼姆巴)

江苏舜天:

门将:1-邓小飞

后卫:3-艾雷尔森、33-朴载弘、6-郭明月(75分钟 2-曹睿)

前卫:25-胡卓伟、8-杰尼尼奥、9-陆博飞、27-张可、23-邸佑

前锋:7-谭斯(60分钟 22-孙可)、10-路易斯(46分钟 17-恩里克)

江苏0-0长沙获五连平 芬尼远程发炮险破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