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中国队已成众矢之的 自信能双杯卫冕

2010年05月09日21: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9日马来西亚吉隆坡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中国队现在已经成为众矢之的。”虽然今天汤尤杯首日的比赛,中国队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冲击,但是赛后李永波却已经感受到了众多参赛队正在虎视眈眈的盯着中国队。

今天男队女队分别以5:0完胜秘鲁和美国队,而下一场小组赛无论是汤杯还是尤杯都将遭遇最强对手。谈到下一场汤杯的对手韩国队,历来跟中国队是宿敌。因为羽联排名规则,同样跟中国一样受到影响的韩国队在男双的排名也出现了改变,郑在成虽然不能成为一双,但却被活用,无论二双还是三双都能够出战。不过,在李永波看来这样的改变并不能给中国队带来威胁。“郑在成很任何人都能配,但是不管和谁配水平都会下降,怎么配都是打了折扣,尽管具备相应水平,但是肯定不会像原配李龙大这么强,这一点还是心理有底。”在李永波看来,韩国队此次也是以年轻队员为主,依然还是为锻炼队伍,他更直言韩国队不具备冠军相。“不过这样他们可能会更放松,所以容易超水平发挥。”

而尤杯下一场将会迎战马来西亚,目前伤病满营的马来西亚女队的实力有所减弱,但李永波依然认为黄妙珠不容忽视。

自从开赛以来,作为双杯卫冕冠军出战的中国队便备受关注,李永波也自知目前中国队已经成为众矢之的。“现在很多队肯定都在想尽一切办法阻止我们夺取冠军。韩国队和马来西亚不像美国和秘鲁,两支队伍有优秀的运动员。我们会做好困难准备,但是有信心战胜他们。”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