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陶菲克言场馆风大如放风筝 太太已怀上第二胎

2010年05月09日20:05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2010年汤姆斯杯团体赛今天拉开帷幕,印尼队以5-0轻取澳大利亚。不过,队中首席球星陶菲克在赛后半开玩笑地表示:“场上风向太大了,简直就像在放风筝。”

“场馆风太大了,就像放风筝。”赛后,陶菲克半开玩笑地表示,“相信每个队员都会面对同样的问题,只有靠自己去适应。”

由于澳大利亚和印尼的实力过于悬殊,尽管对场地并不是十分适应,印尼还是以5-0轻取。陶菲克以两个21-12战胜对手杰夫,为印尼建功的其余四人(对)为马基斯/亨特拉、西蒙·桑托索、维迪安托/阿山、达尼索斯。

尽管在外界看来,印尼队想从中国队手中抢走汤杯难度不小,但这丝毫不会妨碍他们冠军的目标。作为队中的头号选手,陶菲克更是对此不加掩饰,当有人怀疑他因为年华老去而实力不在时,他这样回答:“可不可以换一个角度去思考,相比于10年前,我是不是更成熟了?”

“成熟”的陶菲克现在有了第二个孩子,正因为怀有8各月的身孕,她的太太此次并没有来到吉隆坡助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