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高歌奇无奈反胜为败 郭侃峰:刘健最佳无争议!

2010年05月09日19:29体坛网泰坦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5月9日,中超联赛第7轮,青岛中能主场3-2力擒深圳,取得本赛季联赛首胜。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郭侃峰则先得尤为信息,并感谢俱乐部高层多日的支持。

体坛网讯 5月9日,中超联赛第7轮,青岛中能主场3-2力擒深圳,取得本赛季联赛首胜。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郭侃峰则先得尤为信息,并感谢俱乐部高层多日的支持。

在发布会上,郭侃峰表示首先将胜利献给岛城所有的母亲(今日是母亲节)。随后,郭侃峰则表示道:“感谢在球队困难的时刻给予教练组充分支持的乔伟光董事长。俱乐部高层对我和球队的信任令大家欣慰,正是有了俱乐部的信任,我们才能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随后,郭侃峰也承认,本场比赛并非是一场完美的比赛,但球员们在90分钟内的表现则让人欣喜。不过全队还是暴露出了很多问题,我们还需要在今后的训练中进一步总结。

此外,郭侃峰也评价了队长刘健的发挥,他表示道:“刘健不仅进攻上攻入两球,下半场更是出色的完成了防守任务,本场最佳非他莫属。”

相比之下,深圳队主帅高歌奇赛后则颇为郁闷,他则表示道对青岛队拖延比赛的不满:“没有什么可讲的,恭喜我们的球员们,比赛就是这个结果。”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相关阅读:

·青岛3-2深圳仍不败 刘健梅开二度助中能首胜

·两射一传为首胜立头功 刘健堪称青岛中场妖星

·郭侃峰导演首胜 青岛7轮不败平民变黑马?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