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宫磊为科萨圆场 朱炯:取胜完全是运气好

2010年05月09日19:23体坛网泰坦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5月9日15点30分,换帅的陕西浐灞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南昌八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后,客场作战的南昌八一凭借着外援贝托和陈志钊的梅开二度以3比0击败陕西浐灞队,科萨上任后遭遇开门黑。

体坛网讯 5月9日15点3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七轮再燃烽火,其中换帅后的陕西浐灞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南昌八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后,客场作战的南昌八一凭借着外援贝托和陈志钊的梅开二度以3比0击败陕西浐灞队,科萨上任后遭遇开门黑。

南昌八一队主帅朱炯谦虚曾经担任过成耀东的助理教练,这次带队回到陕西,受到了主场媒体和球迷的热烈欢迎,没有想到他反客为主,竟然3球击败了陕西浐灞队,赛后有记者开玩笑说,“你也不给我们留点面子!”,面对熟人玩笑,朱炯谦虚的表示取胜完全是运气好,“否则我们不可能取得胜利。”

朱炯说:“比赛的结果显示我们赢了,但是从过程看,我们还是打的非常艰难,在取得比赛领先的时候,我就告诉每一名球员,绝对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因为浐灞队还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如果麻痹大意,肯定会到来意想不到的后果。”朱炯认为,南昌队还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还需要许多东西需 要总结和学习,现在刚刚走上正轨,他希望球队能够走出具有自身特色的一条道路。最后,朱炯希望浐灞队能够在新教练的带领下迅速走出低谷,在后面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而刚刚接手浐灞队教鞭的科萨维奇则没有出现在赛后新闻发布会现场,顶替他发言的是俱乐部领队宫磊。对于主场0:3的结果,宫磊认为是浐灞队可以接受的一个比分,“我们的队员在球场上还 是拼尽了全力,但是比赛中还是出现了很多问题,需要在后面的训练和比赛中逐一去解决。” 他表示,毕竟科萨刚刚接手球队,还需要一段时间的磨合。当有记者问道,朱广沪下课了,会给科萨多长时间?宫磊笑了笑说:“这个就需要问俱乐部,问老板了!”

宫磊还对朱炯表示了祝贺,他说,朱炯是一名非常勤奋有才的教练,曾经在陕西当过教练,现在他能把南昌队带的如此出色,陕西也能为带出这样的教练感到自豪。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