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鲁尼:曼联需一世界级射手 世界杯后再谈续约

2010年05月09日19: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看着本赛季曼联踢得如此艰难,红魔天王鲁尼看着也急了。北京时间5月9日,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报道,鲁尼表示他将在世界杯之后续约,另外他希望那时能看到自己身边出现一名世界级前锋作为锋线搭档,再创曼联霸业。

本赛季已为曼联打入34球的鲁尼在英超一时风头无两,接连当选PFA和FWA年度最佳更是说明小拳手已经跻身世界顶级球员之列。但比起个人荣誉,鲁尼更看重的是团队胜利。如果本赛季英超冠军就此让位给切尔西,鲁尼希望今夏曼联阵中有新的世界级前锋出现:“如果我们能再有两名力挽狂澜的球员,我们就有更多的机会去争取冠军,去和切尔西叫板。看看我们1999年三冠王的阵容,那时曼联有四名一流的前锋,他们谁上场都能进球。”

鲁尼说得没错,虽然曼联本赛季在联赛中已经打入82球,比上赛季还多14球。但比起蓝军切尔西,曼联居然落后13球之多。不进则退,曼联曾经引以为豪的进攻力在本赛季确实下降不少。“曼联现在的阵容里真正能算得上前锋的只有我、贝尔巴托夫和欧文,马切达也能算一个,但我认为我们仍然需要一名世界顶级前锋的加盟,这样将使我们的锋线配置更加完整。”

英超打到这个份上,贝尔巴托夫的联赛进球是12个,欧文更是只有可怜的3个,以曼联强大的火力支援做后盾,这份答卷绝对是不及格的。瓦伦的比利亚,皇马的本泽马,还有切尔西的阿内尔卡,和曼联传过绯闻的前锋一直不少,弗格森在之前也表示曼联今夏还会有一到两笔重要的引援。如今老特拉福德之王鲁尼开口索要新搭档,看来再吝啬的美国老板也免不了在转会市场砸出一笔资金。

比起买进巨星,曼联更重要的是保证不卖出皇牌。早前皇马一纸买进鲁尼的传言搞得曼彻斯特满城风雨,当事人鲁尼终于宣布自己将续约:“我的合同还有两年到期,现在谈新的合同还有点早。但我确定会在世界杯之后和曼联谈续约的问题。”

赛季即将结束,鲁尼随后向记者总结起这一年的表现:“我最失望的是上个月那次不幸的受伤,但本赛季取得了如此多的进球还是令人高兴的。自从C罗和特维斯离开后,教练告诉我要肩负起攻城拔寨的重担,我也出色地完成了任务。曼联本赛季一直在坚持与努力中,我们踢出了不少精彩的比赛,如欧冠对米兰、联赛对曼城、客场打阿森纳和热刺,我们都有高水平的发挥。”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