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女友鼓励哈斯:他将击败穆雷捧起温网奖杯

2010年05月09日17:45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友鼓励哈斯:他将击败穆雷捧起温网奖杯

本赛季德国32岁老将哈斯自从澳网第三轮不敌法国阿里特松加后就完全消失在人们的视野中,不久前其刚刚获得了美国国籍,日前哈斯女友莎拉-福斯特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哈斯由于臀部伤势需要在9月份的美网时才能复出。

福斯特是一位来自美国的演员,其在日前接受了一次太阳报的采访:“很不幸他(哈斯)在最近刚刚进行了臀部手术,温网是我们最喜爱的网球赛事,去年哈斯在全英俱乐部闯入了半决赛,但是很遗憾8月底之前他都无法复出。”

目前福斯特正在伦敦推广自己的最新影片,而她透露哈斯十分渴望重回赛场。“对于一个运动员来说无法参赛是件很糟糕的事,但他正在积极地去面对,此前他已经进行过3次肩膀手术,2次膝盖手术,这项运动对他的身体造成了不少的伤害。”

“手术后第一周最为困难,因为他几乎无法动弹,因此我一直花时间照顾他,当你爱一个人时你必须这样做,温网是我们最喜爱的赛事,但我们不得不在2011年再回这里,他将会在决赛击败安迪-穆雷捧起冠军奖杯。”福斯特笑着鼓励自己的男友。

[责任编辑:ho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