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刘国梁:老婆生双胞胎女儿 起名难堪比出名单

2010年05月09日17: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国梁:老婆生双胞胎女儿 起名难堪比出名单

刘国梁和老婆在婚礼上(资料图)

腾讯体育5月9日宁波北仑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5月9日下午,中国乒乓球男队“奥运三虎”PK大决战在宁波北仑进行。赛后,心情大好的男乒主帅刘国梁自爆老婆王瑾已诞下双胞胎女儿,幽默的少帅更表示给女儿起名字的难度堪比世乒赛名单的出炉。>> 留言恭喜刘国梁荣升父亲!

本次PK赛当天恰逢母亲节,比赛结束后,主帅刘国梁特意答谢在场的部分女记者。“今天也是母亲节,在场的很多女记者都已经身为妈妈,今天辛苦大家了,过节还要来报道乒乓球队的比赛。”刘国梁笑着说到。此前有传刘国梁老婆王瑾怀有身孕,而预产期就在今年5月。当刘国梁谈到母亲节的话题,记者们当然不能放过这位”准爸爸”。

“我夫人王瑾已经在5月6号顺利生下了两个宝宝,都是女孩。”刘国梁首次证实老婆产女,言辞间更是露出幸福的笑容。“感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之前有媒体说我老婆还有王楠都怀孕了,我没有回应,是因为我想给老婆一个宽松的环境。我老婆心理素质没有我好,本来就怀两个宝宝的压力就很大。”刘国梁的一席话将在场记者逗翻。少帅表示,现在王瑾母女平安 还在医院休息,感谢球迷和媒体的关心。有意思的是,网球明星费德勒也是有两个双胞胎女儿,发布会上,刘国梁更是被媒体调侃为“乒坛费德勒”。

今年3月记者在采访刘国梁时,当被问及2010年除了事业,自己最想拥有的是什么时,刘国梁表示希望能有自己的宝宝,让家庭生活更加完整。由于男队已经进入备战莫斯科世乒赛的关键阶段,有了两个宝宝的刘国梁却无暇照顾妻儿。“名字还没起呢,这个和名单一样,也得慎重,毕竟是一辈子的事嘛。”当被记者问及宝宝的名字,刘国梁幽默的将起名与出名单的难度挂在一起,再度逗翻在场记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