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青岛3-2深圳仍不败 刘健梅开二度助中能首胜

2010年05月09日17:30腾讯体育刘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黄隆先拔头筹,深圳反客为主1-0领先。第34分钟刘健破门,比分扳成1-1平。第41分钟刘健点球命中,青岛2-1反超比分。下半场第47分钟,罗迪奇破门,青岛将比分扩大为3-1。补时赫莱布将比分扳成3-2

青岛3-2深圳仍不败 刘健梅开二度助中能首胜

刘建梅开二度助球队首胜(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中超联赛第7轮继续展开激战。青岛主场以3-2击败深圳队,夺得赛季首胜。第21分钟,黄隆先拔头筹,深圳反客为主1-0领先。第34分钟刘健破门,将比分扳成1-1平。第41分钟刘健点球命中,青岛2-1反超比分。下半场第47分钟,罗迪奇破门,青岛将比分扩大为3-1,补时时刻赫莱布为客队扳回一球,最终比分3-2。

上半场一开场,尤科奇直塞,青岛禁区边沿小角度打门被挡出底线。第3分钟,邹正犯规领到黄牌。第6分钟,堤亚哥禁区内接左侧起球,头球攻门,刘震理将球没收。第15分钟,罗迪奇右侧落底传中,门前米苏拉慢了半拍,皮球划门而过。第16分钟,深圳前场得到任意球机会。日夫科维奇搓传到禁区内,可惜皮球直接出了底线。

第21分钟,深圳觅得机会,左侧吊球到了禁区内,黄隆机敏地压住宋龙,头球攻门,皮球划出一个美妙的弧线后,窜入网窝,深圳反客为主领先。1-0

第24分钟,深圳队权恒犯规,也被出示了一张黄牌。第30分钟,青岛率先作出换人,朱建荣替换米舒拉上场。第32分钟,郭亮领到黄牌。一分钟后青岛觅得任意球。尤科奇任意球开出,禁区内青岛队员摔倒,深圳头球解围不远,刘健刚好卡住身位后,接应皮球,近距离大脚抽射,青岛将比分扳成1-1

比赛愈演愈烈。第38分钟,尤科奇中场附近肘击权恒,后者倒地不起, 两队的火药味会再度升级。第41分钟,堤亚哥禁区内手球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青岛队获得点球,刘健主罚,皮球应声入网,实现梅开二度,青岛2-1领先深圳。上半场结束前,罗迪奇头球攻门,皮球击中立柱。上半场青岛2-1领先深圳。

易边再战。比分领先后的青岛不依不饶。第47分钟,刘健接斜塞后,扭腰回做到了中路,罗迪奇抽射,胡塞因挡了一下后,皮球窜进了网窝,青岛3-1领先。第50分钟,黎斐吊球到了禁区,聂凌峰胸部停球后转身打门稍稍偏出了左立柱。第51分钟,聂凌峰争顶犯规领到黄牌。一分钟后,尤科奇大脚抽射打近门柱,被堤亚哥头球解围出底线。

第59分钟深圳调兵遣将,黄凤涛顶替权恒,瓦尔卡诺夫换下日夫科维奇,高歌奇意在最后一搏。第63分钟,黎斐吊传到了禁区,刘震理出击皮球并没有走远,黄凤涛一记倒挂金钩,并没有触到皮球。第66分钟,深圳左侧起球到了禁区内,前点宋龙冒顶,瓦尔卡诺夫卡位后抽射被挡出 。第67分钟,深圳再度起球打身后,许景杰后蹭,尹小龙抢点近距离打门,将皮球打飞。

第73分钟,宋博故意拖延时间被出示黄牌。第80分钟,深圳开出任意球,直接搓射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立柱。第86分钟,黄凤涛右侧起球,赫莱布接应后,横切中路起脚低射,可惜没有打上力量。在补时时刻,深圳队的赫莱布为球队扳回一城。最终青岛队3-2战胜了深圳,斩获赛季首胜,也继续保持了本队开赛以来的不败金身。(刘炳)

青岛队首发阵容(4-4-2):

门将:22-刘震理;

后卫:25-邹正、2-郭亮、23-宋龙、5-许景杰;

前卫:17-刘健、33-尤科奇(第89分钟,7-姚江山)、21-姜宁、8-宋博(第90分钟,6-胡俊);

前锋:19-米舒拉(第30分钟,9-朱建荣)、27-罗迪奇。

深圳队首发阵容(3-5-2):

门将:12-程月磊;

后卫:28-黄隆、20-王栋、5-胡赛因;

前卫:7-日夫科维奇(第59分,2-瓦尔卡诺夫)、24-尹小龙(第79分钟,25-粟鑫)、18-聂凌峰、17-权恒(第59分,23-黄凤涛)、8-黎斐;前锋:10-赫莱布、33-堤亚哥。

青岛3-2深圳仍不败 刘健梅开二度助中能首胜

相关阅读:

·高歌奇无奈反胜为败 郭侃峰:刘健最佳无争议!

·两射一传为首胜立头功 刘健堪称青岛中场妖星

·郭侃峰导演首胜 青岛7轮不败平民变黑马?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