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湖人险胜爵士 飚分战令科比陶醉

2010年05月09日16: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湖人险胜爵士 飚分战令科比陶醉

NB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湖人和爵士展开半决赛第三场交锋,最终湖人以111-110险胜对手,赛后NBA官网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一番点评——

爵士的主场素有魔鬼主场之称,任何球队想要在这里取得一场胜利都非常艰难,而本场比赛湖人也是打得磕磕绊绊,他们在首节只得到17分,落后爵士5分,看上去情况非常不妙。然而从第二节开始,湖人在进攻端开始回暖,在科比的引领下,全队打出了默契的配合,从而和爵士在进攻端展开僵持,次节比赛两队不分上下,湖人依旧落后4分。

下半场开始湖人再接再厉,从而将比分反超,看上去爵士似乎有点脱离了控制,不过进入到末节比赛爵士再度卷土从来,德隆-威廉姆斯在进攻端连续将球打进,从而带领爵士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科比也挺身而出,在距离比赛还剩7秒时,科比两罚全中,湖人领先3分,此后德隆-威廉姆斯也杀入到禁区造得犯规,将分差再度缩小到1分。最要劲的时刻,湖人传球出现失误,德隆-威廉姆斯晃过阿泰后跳投不中,而马修斯补篮未果,最终爵士遗憾的输掉了比赛。

赛后爵士众将对这场失利也感到非常惋惜,为了这场比赛,爵士已经做了很多的准备,基里连科火线复出,德隆-威廉姆斯仍然持续着稳定的发挥,而科沃尔也挺身而出,只不过他们的运气稍稍欠佳。“这是场艰难的失利,我们本来有机会赢得比赛,但是遗憾的是比赛并没有朝向我们预想的方向发展。”

科比对于最后的飚分秀也感到非常满意。“这是场很耐看的比赛,双方都飙中了一些关键球,很高兴能够成为其中的一员。”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