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刘国梁喜获双胞胎女儿 集训奔波无暇顾及家人

2010年05月09日15:2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国梁喜获双胞胎女儿 集训奔波无暇顾及家人

刘国梁与王瑾在结婚典礼上(资料图)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5月9日,中国男乒展开了“直通莫斯科”第四阶段选拔赛的争夺,教练员刘国梁观战“奥运三虎”终极PK的同时,心情更是带着一丝喜悦,据报道,刘国梁的妻子王瑾已于2010年5月6日诞下一对双胞胎女婴。>> 留言恭喜刘国梁荣升父亲!

18年的感情生活,王瑾一直在为刘国梁牺牲奉献着,在他们开始交往的时候,刘国梁只有16岁,根据国乒不成文的规定,如果队员特别是主力队员中有人谈恋爱,那么这两人中的一人必须离开国家队,在他们这样的关系维系了一年多,王瑾作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还不到17岁的王瑾选择了放弃,她离开了国家队去日本打球。她用这种方式既保证了刘国梁的位置也保护了他们的爱情,在日本的岁月王瑾每个月收入的一大半都贡献给了日本电信。

终于,2010年5月6日,刘国梁与王瑾有了爱情的结晶。据悉,在妻子生产时,刘国梁特意从宁波赶往北京陪伴妻子。双胞胎女儿出生后,刘国梁又赶回训练地。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