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英媒曝皇马即将清洗劳尔 队魂加盟英超新贵?

2010年05月09日13:28腾讯体育布欧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据英国媒体《世界新闻报》最新消息,获得下赛季欧冠联赛资格的托特纳姆热刺已经开始为下赛季大肆招兵买马,而皇马队长劳尔成为了老雷德克纳普的首要目标,昔日的西班牙金童可能在今年夏季免费加盟这支北伦敦俱乐部。

《世界新闻报》表示托特纳姆热刺已经同劳尔的经纪人卡拉瓦哈尔取得了联系并且商讨转会的可能性,现在的障碍在于劳尔500万欧元的年薪,如果这位皇马传奇球星要登陆白鹿巷球场,那么降薪加盟成为了这桩转会成形的关键所在。

劳尔的一位密友在接受《世界新闻报》采访时说:“他(劳尔)一直对英超联赛十分感兴趣,他也同好友莫伦特斯和萨尔加多谈论过这样的问题,他们都鼓励劳尔到英格兰踢球。”

这次劳尔和热刺的转会传闻并不算是“新”闻,早在拉莫斯执教热刺的时候,这位前塞维利亚主帅就曾表示过希望引进劳尔,但是最终劳尔还是留在了伯纳乌球场。一年河东、一年河西,如今托特纳姆热刺成功晋级下赛季欧冠联赛,这也将成为北伦敦俱乐部在今年夏季引援道路上重要的砝码,相信在伯纳乌球场已经不是绝对主力的劳尔也看到了这一点。

昨日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表示球队在夏季的引援策略将会发生改变,俱乐部将会引进一名正真意义上的大牌球星,而不是像过往几个赛季那样引进4——5名球员,劳尔这样的足坛巨星就符合老雷的胃口。

时隔49年后热刺再次回到了欧洲冠军联赛,一直被冠予准豪门的热刺在本赛季实现了质的飞跃。但是对于这支朝气蓬勃的俱乐部,在欧冠的这个大舞台上还是一位地地道道的新人,一切都是零,一切都是未知数,经验丰富的劳尔或许就是他们所需要的球员。

(布欧)

相关新闻:

皇马今夏将撵10员大将 劳尔古蒂或被扫地出门

劳尔伤离别恐告别伯纳乌 去留皇马任其选择一

细节揭示劳尔伟大潜质 离开皇马是为再做国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