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900万先生差强人意 奥多姆或被赶出洛城

2010年05月09日12:5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洛杉矶湖人队的老板杰里·巴斯现在需要面临两个棘手的问题:一、湖人队本赛季的工资总额是全联盟最高的;二、科比在接下去的三年里将从湖人队得到一份总额超过9000万美元的巨额合同。因此,即使巴斯再富有,他也得好好考虑下了。

去年夏天,湖人队在最后时刻敲定了拉马尔·奥多姆,但从本赛季来看,身价900万美元的奥多姆表现一般,而且他还是一名替补球员。进入季后赛以来,他也没有展现出去年的活力。尤其是在西部半决赛的前三场中,他只有在第二场发挥稳定,得到两双。

对于急于削减支出的湖人队的来说,他们绝对有理由拿奥多姆来开刀。据悉,湖人管理层已经在考虑用奥多姆作为筹码来交换一个高水准的控卫或者投手。

假如奥多姆离开,那么“双塔”身后必须得有一个可靠的替补。可是,奥多姆的内线空缺由谁来填补呢?

据美国媒体报道,湖人队的球探日前已经前往意大利,他们特地观看了意甲联赛贝纳通特雷维索队与费拉拉队的比赛,这次进入他们视野的是立陶宛年轻内线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这位出生于1990年的立陶宛人身高达到2米14,他可以同时出任大前锋和中锋位置,他是在2009年8月加盟贝纳通队征战意大利联赛的。在2008年欧洲U-18锦标赛上,他所在的立陶宛队获得亚军,而且莫泰尤纳斯以场均18.2分、10.2个篮板和1.8次盖帽的表现当选MVP。

目前,有多家美国选秀预测网站把莫泰尤纳斯视为今年最优秀的国际新秀之一,而湖人队也有意用他来作为奥多姆的替代品。

一旦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真的被湖人队相中的话,那么奥多姆留在洛杉矶的时间真的就不多了。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