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巴西“神奇哈里”连续4年称雄金山沙排世巡赛

2010年05月09日13:39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上海5月8日体育专电(吴霞)2010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城市沙滩杯”上海金山公开赛8日结束了男子组的冠亚军争夺,赛会5号种子、巴西组合哈里/佩罗德以2:1击败赛会4号种子、德国组合布林克/莱克曼,这也是35岁的“神奇哈里”连续四年与不同搭档一起捧走金山站的冠军奖杯。

现年35岁的哈里是世界沙排界的一位超级明星。自1997年参加世界沙滩排球比赛以来,他先后与五位不同的搭档获得十几个世界巡回赛冠军。凭借2008年的7个分站赛冠军,哈里还荣膺2008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最佳男子选手的称号。

在男子组的三四名决赛中,巴西组合安立松/埃缪尔苦战三局以2:1击败北京奥运会冠军、美国组合罗杰斯/达尔豪瑟。本站比赛中,中国男子选手表现不佳,头号组合徐林胤/吴鹏根获得第13名,高鹏/李健获得第17名,刘勇/陈诚获得第25名。

女子组的比赛中,跌入败者组的中国头号组合薛晨/张希不敌赛会2号种子、巴西组合安东内里/塔莉塔,最终获得本站比赛第5名。

本次公开赛是2010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的第二站比赛,成绩将纳入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积分系统,吸引了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280名运动员参赛。

(新华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