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郭振东/徐晨组合双打发威 中国队4-0遥遥领先

2010年05月09日14: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9日12时,2010羽毛球汤姆斯杯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开赛,中国队首战的对手是弱旅秘鲁队。在中国队的三位单打选手:林丹、陈金和谌龙全线告捷之后,郭振东/徐晨组合再以2-0轻取安东尼奥/马丁,中国队将总比分扩大为4-0。

郭振东/徐晨2-0安东尼奥/马丁

双打较量里,中国队仍然延续着强势发挥。郭振东/徐晨同安东尼奥/马丁的比赛里,占尽优势。两人无论是自身实力抑或场上的默契程度,均要远远的高于对手,始终掌控着场上的优势,以21-6轻取安东尼奥/马丁,赢得首局的胜利。

次局里郭振东/徐晨通过巧妙的调后场和精准的高质量回球,依旧将安东尼奥/马丁给彻底压制。郭振东/徐晨打出了完美开局后,顺理成章的再以21-6拿下该局,以总比分2-0击败安东尼奥/马丁,令中国队将总比分扩大为4-0。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