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马龙:看好马琳拿下首战 比赛激烈世界级别

2010年05月09日14: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下午2点,国乒男队第四次“直通莫斯科”的比赛在宁波北仑的乒乓球训练基地打响。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只有三位:马琳、王励勤和王皓,这三位世界冠军将为第四张莫斯科世乒赛入场券展开厮杀。通过抽签,首场比赛在马琳和王励勤之间展开。已经拿到莫斯科世乒赛入场券的马龙在赛前表示,他更看好马琳拿下首场比赛。

马龙前几天一直在陪王励勤训练,据他介绍今天参加比赛的三位选手经过一个月的封闭训练,状态都有所回升,王励勤准备得比较充分。但马龙觉得,马琳今天赢球的希望比较大。

马龙表示,由于本次比赛是在三位世界冠军之间展开的,因此比赛的重要性不亚于一场世界比赛,所以要用世界比赛的眼光来看这场比赛。对于双方的战术,马龙表示马琳的前三板一般都会出现旋转变化,而王励勤则更多依靠力量和实力,因此要想获胜必须控制住对方发挥出自己的优势。

对于即将开始的莫斯科世乒赛,马龙希望自己能在本次比赛中担当重任。之前,马龙也多次出现在国际赛场,但一般都是担任第五号选手,马龙希望自己在莫斯科能出现在半决赛或者决赛中。(雪建)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