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王皓谈生死战:技术体能有提高 盼争得名额

2010年05月09日12:5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5月9日下午,第四轮直通莫斯科选拔赛——“二王一马”生死大战将上演,三名主力队员:王皓,王励勤,马琳将展开循环赛,获得第一的选手将获得第四张莫斯科世乒赛的门票。

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王皓正在进行紧张的备战,他表示:“不光是我,我相信那两个运动员也一定在准备。还有两个名额,大家心里都在比较情况,都希望能通过竞争打出来,争这一个名额。”

其实,王皓、马琳、王励勤三个交手无数,对于是否还有专门研究对手情况,王皓表示:“准备还是肯定要准备的,他们两个(在之前的直通赛)打过,这是第二次PK了,作为我来讲还是第一次,因为以前所有竞争当中我都是第一个入围的,这次无论是选上还是选不上对自己都是一种经历,每个人都要不断地经历这种磨练,有时候自己尽力就可以了。”

而对于最近的训练情况,王皓表示:“经过一段比较系统的封闭训练,我觉得自己无论技术还是体能都比前一段好很多,我觉得恢复了一些,毕竟训练比较投入,也有针对性地训练,所以效果相对要好。”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