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德隆懊悔未投中绝杀球 斯隆:最后战术没问题

2010年05月09日13: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早上8点,NBA季后赛第二轮继续进行,犹他爵士回到能源解决中心迎战洛杉矶湖人,随着德隆-威廉姆斯最后的三分不中和马特修斯的补篮未果,最终他们110-111惜败湖人,就此输掉了系列赛赛点。

威廉姆斯是爵士今天发挥最出色的球员,全场比赛里他一人砍下了28分,可惜最后时刻他的出手失准终于让球队无缘胜利。在季后赛第二轮的第三场比赛里,四支排位较高的球队都击败了各自的对手,但是在战败方当中爵士毫无疑问是最为可惜的一队。其他三队最终净输对手24.3分,而爵士只输给了湖人1分。在比赛中湖人最大领先分数不过4分,而在骑士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他们曾经领先对手35分之多。同湖人的比赛中,爵士同对手总共22次完胜领先和落后的交替,而其他三场比赛里总共只有5次,还都是来自于太阳马刺的比赛。

“这是一场令人痛苦的失利。”威廉姆斯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再度和对手斗争到了最后,并且有希望去赢得比赛,可惜我们最终没有完成这一点。”

在NBA历史上,还没有任何球队在七战四胜的季后赛中以0-3落后时完成过逆转,这也基本宣判了爵士的死刑。而如果爵士最终被淘汰,湖人将成为最近三年中在季后赛里淘汰他们的唯一球队。

在谈到最后一次进攻时,爵士的主教练杰里-斯隆表示球队的战术执行并没有问题,他认为湖人会给爵士投三分留出空间,可惜这一战术虽然成功执行但却没有完成。“我们觉得我们能够用三分球去赢得胜利。”斯隆表示,“这对于我们来说是正确的选择。”

柯伊-科沃尔砍下了季后赛职业生涯新高的23分,全场10投9中命中了5个三分的他很好的扮演了奇兵的角色,但球队没有用一场胜利回馈他近似完美的发挥。“我感觉比赛最后时刻双方都拼杀的非常激烈。”科沃尔表示,“无论谁似乎都可能会输掉比赛,我们最后夺回了球权,但是可惜的是我们没有把球投进。”

安德烈-基里连科时隔一个月时间重新返回赛场,全场他拿下了8分6个篮板表现的还算是差强人意。双方的第四场比赛将仍旧在能源解决中心进行,这很可能是爵士本赛季最后一场主场比赛。

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