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汤杯-陈金两局轻取再添一分 中国2比0秘鲁

2010年05月09日13: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12时,2010羽毛球汤姆斯杯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开赛,中国队首战的对手是弱旅秘鲁队。林丹和陈金分别以2-0轻取各自对手,帮助中国队总比分上以2-0领先。

陈金2-0安德列斯

紧接林丹出场的陈金开局进入状态较慢,失误较多仅以3-2领先。这时陈金采用连续扣杀,打乱了安德列斯的阵脚,确立了11-5的场上优势。大比分落后的安德列斯陷入急躁之中,试图利用大角度的击球来调动陈金创造机会,却因为技术方面的欠缺而收效甚微。陈金以强大的网前攻势将对手压得喘不过气来,一鼓作气以21-9顺利拿下首局。

次局陈金依旧占据优势,以吊网前和后场斜线结合,灵活多变的打法令安德列斯毫无办法,场上的优势变成9-1。巨大优势之下的陈金有所松懈,安德列斯终于打破分荒将比分追至5-12。陈金并未继续发力,而是有所保留,这也令双方后面的比赛中场面不再像开局那般一边倒。但先前累积的巨大优势,仍令陈金以21-8的巨大优势胜出。陈金同样以2-0轻取安德列斯,为中国队再添一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