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或最后一次战汤杯 彼特盖德最想避开中国

2010年05月08日15:33星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吉隆坡)丹麦不老金童彼特盖德周五(5月7日)在布特拉体育馆进行汤杯赛前训练时表示,虽然他已年届34岁,本届汤杯也可能是他“最后一届”汤杯,但他会尽力继续为球队作出贡献。

“寒带龙”丹麦一直以来都是汤杯传统强旅,而他们在本届汤杯队的阵容结合老中青三代,当中包括经验丰富的老将彼德盖特与佐纳申,中生代又有奥根森的崛起,青年军又有年仅16岁的世青冠军艾瑟逊,加上两支双打老将,丹麦的实力让人不敢忽视。

彼特盖德表示本次丹麦汤杯队是一个完美的搭配,所以希望这一次他们能在吉隆坡取得更出色的成绩,而且最重要的是高昂的团队精神,毕竟大家都希望丹麦能够制造一些冷门成绩,而他们也相信自己有可能创造冷门。

从1996年开始只错过一届汤杯的彼特盖德,今年又将出任第一单打,而如果丹麦要一路向前迈进,他的对手将包括大马一哥李宗伟和中国超级丹林丹

彼特盖德说:“依我看,宗伟还是最热,他拥有主场优势,但他也因此会有很多压力;而林丹虽然在今年的瑞士公开赛输给我,可是他目前正处于当打之年,状态也回升,所以要打败他并不容易。”

说到丹麦最想避开的队伍,彼特盖德表示,这肯定是夺冠热门中国队,但丹麦曾在历届汤杯击败过世界冠军等好手,本次比赛同样有很多很好的机会。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