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ATP慕尼黑站西里奇杀进决赛 瞄准赛季第三冠

2010年05月09日10:44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ATP慕尼黑站西里奇杀进决赛 瞄准赛季第三冠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ATP250巡回赛慕尼黑站男单决赛名额产生,头号种子克罗地亚天才西里奇在以3-6、6-2、6-3逆转塞浦路斯大胡子巴格达蒂斯后,将向着自己赛季第三座冠军奖杯发起冲击,决赛中西里奇将遭遇2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尤兹尼,后者半决赛7-5、7-6(5)险胜普兹斯内尔。

本场半决赛前西里奇的赛季战绩已经飙升至24胜6负,并且收获了清奈以及萨格勒布两站冠军,然而克罗地亚天才今年的优异成绩基本都是在澳网前完成的,自从在墨尔本跻身四强后西里奇势头有所减缓并且重新跌出TOP10,此前两轮西里奇均苦战3盘艰难晋级。历史上他同巴格达蒂斯在今年迈阿密大师赛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克罗地亚天才直落两盘晋级。

本场比赛首盘西里奇完全不在状态,而担纲5号种子的巴格达蒂斯则状态神勇,其盘内轰出4记ACE强势保住所有发球局,在此基础上大胡子向西里奇发球局频繁施压,虽然只兑现5个破发点中的一个,但这足以帮助巴格达蒂斯6-3先声夺人。

随后两盘西里奇如梦方醒,第二盘头号种子轰出5记ACE火力全开,巴格达蒂斯无奈难觅破发点并且被对手把握住了全部2次破发机会,西里奇也已6-2将盘分扳平。决胜盘两人一度陷入僵局,盘内5号种子先后获得4个破发点,但无奈西里奇顶住压力悉数保发,最终克罗地亚天才兑现致命破发6-3拿下决胜盘跻身决赛,整场比赛耗时2小时15分钟。

西里奇决赛对手将是07年曾经闯入过慕尼黑决赛的俄罗斯名将尤兹尼,后者今年以2号种子身份出战,其在半决赛7-5、7-6(5)险胜德国人普兹斯内尔,本赛季尤兹尼先后闯入过鹿特丹以及迪拜两站决赛但均一无所获,尤兹尼将在北京时间今晚冲击赛季首冠。

[责任编辑:ho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