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八卦新闻 > 正文

球场失意诺维茨基流连夜店 美女环绕借酒消愁

2010年05月09日10:0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场失意诺维茨基流连夜店 美女环绕借酒消愁

北京时间5月8日TMZ消息:本赛季,诺维茨基原本是带着冲击总冠军的梦想站上季后赛舞台的,然而首轮就遭淘汰的现实实在太过残酷,以至于“德国战车”不得不借酒消愁。就在被小牛马刺击败后两天,诺维茨基就被目睹出现在迈阿密的一家夜店,在一群辣妹的环绕中,他狂饮一瓶龙舌兰酒。

正所谓希望越大,失望越大,西部排名第二的小牛却遭遇黑七马刺,已经被勇士黑八过的诺维茨基显然无法承受再度首轮出局的结果。此前曾经表示愿意留在小牛的他甚至在比赛结束后公开表态:“留下来,还是跳出合同?现在一切都很难说。我还没有好好想过自己的未来,我仍然沉浸在巨大的失望中。我需要冷静下来。”

而去迈阿密的LIV夜店买醉成为了让诺维茨基冷静下来的首选方法。7尺的身高让诺维茨基显得格外引人注目,从被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出衣衫不整的他已经是醉意十足,却依旧拿着一瓶龙舌兰酒。而诺天王有如此大的酒量,使得身边的美女脸上都写满了兴奋之情。但就像龙舌兰酒一样,在季后赛首轮就出局的滋味也是难以下咽的。

其实早从去年开始,关于诺维茨基的八卦丑闻就接连不断。好不容易才走出女友是飞贼的阴影,诺维茨基却又陷入此次夜店买醉事件。虽说小牛上下都有信心留住德国人,可要真正解开诺天王心中的郁闷,恐怕提升球队实力才是关键所在。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