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德拉季奇一战成名引球迷关注 鼻梁曾经被撞断

2010年05月09日09:40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拉季奇是从哪来的?赛后球迷都在疯狂搜索这位一战成名的球员,虽然他被称为“小纳什”,但对很多人来说,在本场比赛之前他只是一个平淡无奇的替补球员。

来自斯洛文尼亚的德拉季奇今年25岁,身高1米93,在2008年参加NBA选秀,在第二轮第15顺位被马刺选中,不过,马刺很快将他交易到菲尼克斯太阳

德拉季奇17岁就加入了斯洛文尼亚二级职业联赛,一年后转投一级联赛,两年后便加盟西班牙名门马洛卡,在2007年欧锦赛上,他代表斯洛文尼亚出战,在同法国的比赛中与帕克对位,鼻梁被撞断,但最终帮助球队88比74淘汰法国队。

德拉季奇的潜力受到了太阳队的关注,史蒂夫·科尔认为他是当年除了状元秀德里克·罗斯之外的第二号控卫,事实证明,德拉季奇在太阳队不断成长,终于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