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老马炮轰国米赢巴萨丑陋 阿根廷23人名单已定

2010年05月09日07: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晚间,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接受了阿根廷一家电台的采访。在采访中,马拉多纳表示,阿根廷队的世界杯参赛名单他已经定下来了,只是在个别人选上还有疑问。此外,他还针对一些球员谈到了自己的看法,暗示国米重将坎比亚索恐将无缘世界杯。

马拉多纳透露,阿根廷队将首先拟订30人名单进行集训,从中筛选出参加世界杯的23人名单。他讲道:“30人名单已经在脑海中。”那么23人名单呢?马拉多纳讲道:“我已经有了主意,但还有一些疑问。我们得着手开始准备训练。我不会在意人们的质疑。因为我知道,不管我怎么确定名单,只要我公布,你们肯定会不同意。”

阿根廷队取消了本月底球队与阿联酋队的热身赛,马拉多纳讲道:“我们取消了在迪拜的比赛,我们打算直飞比勒陀利亚(南非东北部的城市),我们没有时间去再安排另外一场比赛。”

具体的名单,马拉多纳不愿透露。不过关于一些争议比较大的边缘球员,马拉多纳谈到了自己的看法。近来阿根廷媒体披露,大学生队的中场球员布拉尼亚是马拉多纳的新宠,对此马拉多纳并不否认:“布拉尼亚将在30人名单当中”。

布拉尼亚入选,是否意味着国米中场球星坎比亚索将不会入选呢?马拉多纳讲道:“关于坎比亚索,我看了他的训练,和他交谈过,所以我决定看看他的训练和比赛之后再说。但选择23人名单是很困难的,你需要排除掉一部分球员,你必须这么做。”阿根廷《奥莱报》认为,马拉多纳的话语,是在暗示坎比亚索很可能落选阿根廷最后参赛的23人名单。

那么国米队长萨内蒂是否有机会呢?马拉多纳讲道:“萨内蒂的状态很好。我将决定是用他还是克莱门特。”这个克莱门特,指的是大学生队的29岁边后卫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这名边后卫身高1.67米,防空能力差,脚下技术平平,不过胜在跑动勤奋。

在第三门将的位置上,入选的会是波佐,还是加瓦里尼呢?马拉多纳讲道:“我对加瓦里尼的印象很好。是他还会是波佐?这两场比赛将决定。”

谈到梅西,马拉多纳讲道:“我并不担心梅西的表现”。

谈到最近国际米兰的出色表现,马拉多纳表示了质疑:“穆里尼奥的国际米兰根本不想踢球。除了想赢得比赛,没有人想踢得出色。在我看来,这种踢法实际上是一种很有局限性的冒险打法。我的队伍会有很多种打法,但我保证,不会像国际米兰晋级欧冠决赛那样踢。”

最近媒体披露,马拉多纳有可能选择阿根廷纽维尔斯堡老男孩队的25岁中卫因萨乌拉尔德进入国家队大名单,对此,马拉多纳讲道:“让我们看吧,我真的喜欢他。我和他有过接触,他很坚定,特别是当他盯人防守的时候,他从不放弃。他给我留下很好的印象。”

谈到阿根廷青年人队的30岁右前卫默西尔,马拉多纳讲道:“他可能在30人名单当中。”

谈到锋线,马拉多纳讲道:“帕勒莫?我从没有质疑过他。拉维济?我们观察他在俱乐部的多场比赛,他表现的不错。也许撤掉一名后卫是一种选择。但所有的前锋中,会有一个人被排除,或许是两个。”

(冷雪)

相关新闻:

阿根廷名哨执法南非引一闹剧 被告诫减少动作

视频:世界杯32强出线历程 阿根廷惊险突围

老马版阿根廷已点108将 屡遭质疑仍怒批足协

世界杯百天百问之67:阿根廷被一魔咒害死?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