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驾马车无力挽回颓势 太阳黑七神话恐被终结

字号:T|T

太阳队昨天在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第4场中逆转马刺,客场110∶96击败对手后以总比分3∶0领先,晋级在望。曾在首轮淘汰小牛并制造“黑七神话”的马刺本赛季的季后赛之路快走到尽头了,历史上从没出现过一支在系列赛中0∶3落后的情况下还能大逆转的球队。

“小纳什德拉季奇昨天在第四节突然爆发,单节砍下了23分,一举击溃马刺。多年来马刺在季后赛中一直是太阳的克星,不过今年的情况却有些不同,两队的差距主要体现在替补球员的表现上,四场比赛,马刺替补阵容的得分均落后对手,“三驾马车”已无力再挽回颓势。

骑士昨天以124∶95干净利落地击败凯尔特人,在东部半决赛中以2∶1领先。“小皇帝”詹姆斯带伤出战,全场贡献38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