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刺“三叉戟”合作超10年 尽显老态分手在即

2010年05月09日08:58杭州网-都市快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距离出局最近的是马刺,昨天主场输球后被太阳拿到赛点,这支老迈球队“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的理念到了彻底颠覆的时候。翻盘已经不可能了,下周一的第4场,马刺这套铁打的阵容恐怕要谢幕。自从2001年得到帕克以来,邓肯吉诺比利加帕克的三叉戟已经运行了十年,是时候说再见了。

湖人2∶0领先爵士魔术2∶0领先老鹰,这两支去年总决赛对手不出意料也能在下周顺利晋级。本以为詹姆斯肘伤复发后,骑士凯尔特人的对决会变得相当胶着,看看昨天詹姆斯三节砍下准三双的表现,这组系列赛可能也会速战速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