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斯去留系于主帅 总经理:他愿为金特里打球

2010年05月09日07: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据《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从目前来看,太阳无疑是本赛季的一批大黑马,球队不仅杀入了西部半决赛,甚至还以3-0遥遥领先于马刺,距离西部决赛仅一步之遥。在这种情况下,小斯也态度也出现了松动:一定会离队?不,尚未可知。

而本赛季带领球队打出梦幻表现的主帅金特里,无疑已经成为决定小斯去留的关键。

斯塔德迈尔今年夏天与不少大牌明星一样,手握球员选项,他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而在本赛季常规赛中,小霸王曾不止一次的表达过离队的想法,不过太阳也从没有放弃过试图续约小斯的想法,原因很简单:谁愿意白白放走一位全明星级的球员?当然目前小斯也对自己的去留问题犹豫不决,在金特里如此出色的情况下,走人也并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

“很明显,我从未像现在这般纠结。”小斯坦承道。

对于金特里,斯塔德迈尔评价甚高,他不像特里-波特或德安东尼那样总是像孩子那样宠着小霸王(德安东尼还授予小斯队长一职),相反当他犯错时,金特里会批评甚至惩戒小霸王。然而这种做法,反而赢得了斯塔德迈尔的敬重。“这就是他的性格,他的做法,与他在一起一点都不会感到压抑,相反他是一个有趣的家伙,而且非常聪明。”

“阿尔文懂得篮球的真谛,对于我来说这是最重要的,因为我非常渴望能从比赛中学到更多的东西。我14岁开始打球,在高中时教练更换频繁,所以一直以来都没有一个稳定的环境,而现在终于能有一个教练教导我该如何去比赛,这种感觉实在是太棒了。”小斯说道。

小斯所谓的“如何去比赛”,或许就是金特里所倡导的防守理念。在此之前无论是德安东尼还是波特,都没有做到这一点。

总经理科尔也金特里本赛季的成就赞不绝口。“阿尔文(金特里)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导师,他让自己与每一名球员都紧密的连接在一起。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由于他的性格,无疑是一个不太好打交道的球员,但金特里却做的非常漂亮。当然他对于球队中的任何一名球员都是一视同仁,阿尔文非常有趣,而且无时不刻都做好沟通工作。”

“毫无疑问,阿玛雷非常尊重阿尔文,并且希望继续在他麾下效力。”科尔继续说道。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