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两试训球员将放弃选秀 伊大猛将继续学业

2010年05月09日07: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两试训球员将放弃选秀 伊大猛将继续学业

麦克卡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每日先驱报》报道,休斯敦火箭在选秀中将少两个选择,之前为火箭试训的伊利诺伊斯大学的德米特-麦克卡米和迈克-戴维斯表示有意回到学校完成大四的学业,两人分别在本周为火箭试训过。麦克卡米和戴维斯的回归意味着伊利诺斯大学在下一个NCAA联赛中具有进入全美25强的实力。

麦克卡米是上赛季伊利诺斯大学在NCAA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场均得到15.1分和7.1次助攻,还入选了ALL-Big Ten即大学的全明星阵容,他还是获得分赛区联赛年度最佳热门。麦克卡米称,作为一个组织后卫出身,球队战绩能提升自身身价,所以他打算再回大学联赛磨练,他说,“伊利诺斯大学下个赛季还能做出一些伟大且特别的事情,所以打算回去帮助球队竞争总冠军,同时也是希望自己能在明年选秀中进入第一轮顺位。”

戴维斯打得是大前锋位置,是上赛季NCAA联赛中顶尖篮板手,场均抢下9.2个篮板,是伊利诺斯大学第三号得分手,场均10.7分。戴维斯先后随波特兰开拓者和火箭试训过,试训之后,小将认为自身进攻能力需要提高,戴维斯说,“我有四号位的身高,能抢篮板,但是进攻上一旦有了机会就需要更积极。”

两人在试训后分别和伊利诺斯大学主教练韦伯商量后,决定再回到学校。麦克卡米说,“能去NBA打球是一个梦想,但经过试训,和家人以及教练交流之后,我感觉现在最好是回到学校继续学业。”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