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女足热身U15男足2:2平 商瑞华一战获超级替补

2010年05月09日07:45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下午,中国女足与成都男足U15进行了亚洲杯最后集训冲刺的首场热身赛,最终女足2比2战平对手。高洪波首次观看女足比赛,赛后给商瑞华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为全面考察主力、替补阵容,商瑞华将此次热身赛定为3节,每节45分钟,前2节由主力阵容出战,最后一节给替补队员锻炼机会。赛前,主力前锋徐媛脚踝受伤,赛后诊断显示问题不大,但她基本将缺席与泰国队的两场很有实战价值的热身赛。替补徐媛出战的小将马君表现出色。首节,马君即利用速度优势攻入1球。第二节,马君再度助攻韩端攻入一球。此前在与加拿大队内部教学赛中,正是替补登场的马君连入两球帮助球队逆转对手。

对于马君的表现,商瑞华很满意:“马君速度快、冲击力好,这几场替补上场都给球队进攻提供了新的变化。”在马晓旭受伤后,女足刚确定将边前卫徐媛推至锋线与韩端组成搭档,在马君强势发挥的情况下,老商是否变阵让徐媛回到更为熟悉的边前卫位置,祭出由韩端与马君组成新“悍马组合”呢?对此,商瑞华表示正在观察之中:“徐媛轻伤,这几场先让马君打。但此前确定的主力阵容目前暂时不会动,到亚洲杯正赛时,可能根据情况有变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