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贾米森:阿里纳斯是个伟大队友 一直为他祈祷

2010年05月09日07: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深陷“持枪门”的阿里纳斯终于结束了牢狱生涯,在教习所度过了30天的刑期之后,奇才核心终于恢复了自由身。而作为阿里纳斯昔日的队友和好友,骑士大前锋贾米森也对大将军恢复正常的生活表示了祝贺。

“我很高兴一切都结束了,我想这是目前为止最重要的事情。”贾米森对记者说道,“现在他终于可以开始重新打篮球了。之前发生的事情是非常不幸的,我常常会想我们在一起打球的情景。”

尽管事情已经过去了,但对于这次差点毁掉阿里纳斯职业生涯的恶劣事件,贾米森还是心有余悸,因为他讨厌看到队友就这样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他是我的朋友,一个伟大的队友,这点从他刚进入联盟之后就一直如此。”贾米森说道。

失败和挫折并不害怕,相信从噩梦中走出来的阿里纳斯也会从这次事件中学会很多。“当一切已成过去,我吸取了教训,相信阿里纳斯也能明白许多。现在他需要享受好好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然后去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好好打篮球恢复状态。”贾米森继续说道,“自从事件发生之后,我就一直为他祈祷。我希望之后一切都能走上正轨,他能好好享受在篮球场上的事情。”(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