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组图:内衣名模挺英格兰 性感比基尼身材傲人

2010年05月09日07: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意大利,许多名模都曾在不同场合表示会为某支球队的胜利而脱,显现出了意大利女性豪迈热情的性格。在英格兰,足球宝贝为支持的球队摇旗呐喊主要就是通过拍国旗写真。近日英国内衣模特凯蒂-格林和影星达尼埃尔-梅森拍摄了一组性感无比的内衣写真,希望以此为即将出征的英格兰代表队加油助威。

凯蒂-格林(Katie Green)是英国著名的内衣模特,她曾因拍摄全裸写真一炮而红,写真中她很好的展现了自己的完美胸部,让所有人都垂涎欲滴。达尼埃尔-梅森(Danielle Mason)是一位电影明星,她也曾担任《太阳报》的三版女郎尔走红。梅森明眸皓齿,笑容甜美,身材一流,极富超级名模的潜质。

近日两人在出席的慈善宴会上作为嘉宾进行了表演,两人在慈善会中公开表示希望各界人士支持即将出征南非的英格兰代表队,两人将《英国达人》中奇科所演唱的单曲《这是奇科时间》改为《这是英格兰队时间》以此表达对英格兰国家队的支持。

凯蒂面对镜头显得非常开心:“奇科的这首歌非常好听,我希望能够借助他的歌曲表达队英格兰队的支持!”

另外据透露达尼埃尔-梅森的姐姐,肥皂剧女星杰茜-华莱士也是一位地道的球迷。“我今年还参加了在查尔顿举办的6人制足球慈善赛,我在比赛中担任中场。这场比赛吸引了许多明星,除了比安卡-加斯科因(加斯科因的女儿),丹尼-戴尔和塔玛尔-哈森也都来了。为了避免受伤我用书当作护腿板。”

由于世界杯期间两人都没有时间亲临南非为英格兰加油,为此她们表示会在电视机前为英格兰队呐喊助威。

(罗特)

[责任编辑:yita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