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斯盼望入梦之队 为夺冠愿当说客劝巨星加盟

2010年05月09日06:40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根据《球迷之家》报道,菲尼克斯太阳的全明星中锋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并没有上过大学,但是这并不代表他不明白什么叫“为国效力”,在美国男篮招募征战土耳其世锦赛的新国家队成员的时候,没有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斯塔德迈尔非常明确的表示了自己加盟美国男篮的意愿。

这位全明星首发和入选今年最佳阵容第二队的球员对于代表美国出征土耳其世锦赛有着浓厚的兴趣。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斯塔德迈尔会尽快处理好自己的合同问题,然后第一时间前往训练营,并且致电那些仍然在考虑是否参加世锦赛的超级球星们,尽量的说服这些球员加盟美国队。

“我将会给他们打电话和询问他们是否可以参加土耳其世锦赛。”斯塔德迈尔表示,“不过就算他们当中有几个球员不能参加,我也肯定会为国征战。”

当被问到斯塔德迈尔为何如此热衷于这届世锦赛的时候,斯塔德迈尔表示他希望帮助美国男篮重回世锦赛巅峰。“显然我对于参加这届世锦赛非常有兴趣。”斯塔德迈尔说,“我们自从1994年以来还没有赢得世锦赛的冠军,因此如果我们这次能够最终称霸,那么对于我们这些参加国家队的成员来说将会是非常重大的胜利。”

在今年二月斯塔德迈尔还没有确定自己是否肯定会参加世锦赛,他今年夏天将可能成为自由球员甚至离开菲尼克斯太阳,然而相比那时候,三个月后的他信心变得已经非常的坚定。

“我肯定会去为国效力的。”斯塔德迈尔表示,“能够成为美国男篮的一分子,这是一个重大的荣誉。”

在谈到自己今年夏天是否会跳出合同的时候,斯塔德迈尔目前的态度依然不够明朗,他表示自己去留的可能性大概是50对50。而即使他们在同马刺的系列赛中目前已经连下三城赢得赛点,斯塔德迈尔仍旧没有表示自己留队的可能性有所增加。

“坦率地说,一些事情并没有真的改变。”斯塔德迈尔表示,“今年夏天我是否会选择跳出合同选项,这件事情对我而言意义重大,我将会去看看情况再做出最后决定,它依然是50对50的概率。”

不管斯塔德迈尔是否会继续留在太阳,至少在今年的土耳其世锦赛赛场上,我们又会看到一位明星代表美国男篮征战了。(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