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科萨:我和朱关系很好 打南昌成绩不好算我的

2010年05月09日00: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8日晚间,浐灞俱乐部召开紧急发布会,在证实朱广沪辞职的同时俱乐部宣布新任主帅——曾经在大连实德任教的科萨。发布会上,科萨称自己与朱广沪是很好的朋友。谈到即将进行的与南昌队的比赛,科萨表示可能会出现不好的结果,但他将个人会承担。

因为曾经在大连执教,科萨对几名过去大连的球员十分熟悉,在进入会议室后,科萨第一个就叫起了李凯的名字,随后又与队长孙继海握手。在发布会上,科萨首先对自己“突然空降”表示了歉意,称这么晚了还打扰大家休息有些过意不去。随后其表示,陕西队有很多队员他都带过,所以熟悉程度上没有问题。另外其表示,任何俱乐部发生变化,特别是中期变化,可能都有个接受的过程。“朱指导10年以来一直是我的好朋友,我的朋友里皮也曾经两次下课,我想说这些都是职业运动员、教练员的一部分。我来着这里非常高兴,感谢俱乐部,感谢董事长戴总,我不可能拒绝这么好的俱乐部,也不可能拒绝这么好的老板。”

科萨空降陕西,尽管陕西队称是因为朱广沪身体不适主动辞职,但实际上还是与成绩有关。因此,如何带领球队走出低谷时科萨的首要任务,而与南昌八一的比赛则可以看成是一场预考,对于与南昌队的比赛,科萨说:“目前我们的积分不是很高,但我知道这支球队很有实力,我们必须更加团结。现在俱乐部要求我们做的更好,任何人都不能阻止我们向前的信心。与南昌的比赛每个人都要展现自己的实力,我希望队员们在比赛时保持清醒的头脑,要有颗勇敢的心。我们明天可能也有不好的结果,不好的结果属于我,我来负这个责任,好的结果就属于大家,大家不要为我担心,我们必须打出成绩来,任何人也别想从我这里拿走成绩。让我们团结一致,尽情的享受足球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