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科萨:两件事向大家道歉 朱广沪是十年老友

2010年05月09日00:0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记者金山淞西安报道 北京时间5月8日晚间,据陕西浐灞俱乐部官方消息,俱乐部紧急召开发布会,宣布主帅朱广沪正式下课。前大连实德队主帅科萨诺维奇将成为该队主帅。

陕西浐灞足球俱乐部的新闻发布会于北京时间晚22时30分进行,而在此之前,陕西浐灞俱乐部已经做出了朱广沪离任的决定。朱广沪和谢峰等他带来的三名助手均没有出现在发布会现场,而球队其他官员、队员都出席了。

陕西方面的负责人表示,六轮联赛过后,陕西队成绩并不理想,从俱乐部到球员,包括主教练朱广沪本人的压力都很大。朱广沪指导由于压力过大,最近一段时间身体出现不适。经多方面考虑,同意主帅朱广沪因身体原因辞去陕西队主帅,而继任者是原大连实德队主帅,冠军教头科萨诺维奇接任。

在新闻发布上,陕西俱乐部老板戴秀丽说话言简意赅:“我们的新教练大家都很熟悉,他曾经取得过辉煌的战绩,其他的就不用多说了,让我们欢迎科萨的到来。”

科萨一上来表示将用英语发言:“因为有外援在这里,用英语大家都听的清楚。首先我要就两件事向大家道歉。”

“第一件事是这么晚耽误大家休息了。虽然仓促接手,但这些队员好多我都带过,有些我也很熟悉,这都不是问题。第二件事就是在任何俱乐部和球队,尤其是是在比赛中期,发生这样突然的大转变,有的队员也许很快能够接受,有的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接受。”

“朱广沪是我在中国十年的朋友,他现在离开这里,其实我以前也有过一两次离开工作岗位,甚至像我的意大利朋友里皮也曾两次下课,下课是我们职业生涯的一部分,在球队中就像有些球员失去主力位置一样,这没什么很奇怪的。”科萨说,“现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大家一起拼搏,我很高兴来到这里,感谢董事会,感谢董事长戴秀丽,在接到她发来的邀请之后,我不可能拒绝这样的好董事长,好俱乐部,好球员。”

(体坛网)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