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里汉:队员士气低沉想法多 李树斌空留遗憾

2010年05月08日18:53泰达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阿里汉在新闻发布会表示:“这是一场非常好的比赛,但对球员和球迷来讲非常遗憾,领先后丢球很快,球队已尽了很大努力,但是做的不够,不过我们每周都有进步,所以泰达队还是很有希望的。”

5月8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结果双方1-1握手言和。

赛后,天津泰达队的主教练阿里汉在新闻发布会表示:“这是一场非常好的比赛,但是对我们的球员和球迷来讲有些抱歉,我们以前也发生过1-0领先被扳平的情况,领先后丢球很快,我认为我们球队已经尽了很大努力,但是做的不够,不过我们每周都有一些进步,我觉得泰达队还是很有希望的。”

当记者问阿里汉在场边指挥时,显得很焦急,对此,阿里汉表示:“我在这段时间里呼喊队员,让他们更加兴奋、更加努力,是鼓励,不是指挥他们怎样踢球。”对于记者提出泰达本场比赛把阵型改回451的问题,阿里汉表示胡人天是前锋,我们打的是4312阵型,并非451。

对于球队现在如何化解压力的问题,阿里汉表示:“我们没有输,也没有赢,这种情况下每场比赛好像压力都更大了。目前我们要做的是相信自己做事情的方式,不要为比赛结果背上太大的包袱,否则的话我们就会有很大的压力,那样对队伍不好,队员头脑应该是轻松的,不应该受到很大的压迫,现在队伍整体情况还可以,但是队员显得有些低沉,他们想法太多,我必须让他们减少自己的想法。”

重庆力帆队的主教练李树斌表示:“从比赛过程看和双方机会看,比赛激烈、紧张,也很精彩。天津排兵布阵让我们意外,用两个速度选手给我们带来很大冲击,幸好我们顶住了上半场。我们失球后,很幸运的扳回一球,不过如果抓住之前的几个机会,也许结果就会不一样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