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天津1-1重庆七轮不胜 张晓彬胡伟分别建功

2010年05月08日17:18腾讯体育阿布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北京时间5月8日15:30,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赛事继续进行,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两队激战90分钟以1比1握手言和。本场过后,天津队开局七轮不胜,阿里汉如坐针毡。

天津1-1重庆七轮不胜 张晓彬胡伟纷纷建功

张晓彬轻松补射破门(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15:30,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赛事继续进行,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第55分钟,张晓彬破门,助天津取得领先,仅过2分钟,胡伟进球帮助重庆扳平比分,1-1的比分维持到比赛结束,双方握手言和。本场过后,天津队开局七轮不胜,主帅阿里汉如坐针毡。

天津队开局不佳,六轮过后一场不胜,本轮比赛的结果,很可能决定阿里汉是否下课。重庆方面,在球队实力一般的情况下,新赛季已经获胜两场,且曾战胜过上海申花这样的劲敌,表现让人惊喜。历史战绩方面,两队自2004年中超联赛开始以来,共计交锋8次,天津队3胜5平占据压倒性优势,其中上赛季主客场更是分别以2-0和6-0双杀重庆。

主场作战的天津队率先发力,第4分钟,天津队连续发动攻势在重庆队禁区造成混乱,王新欣得球后转身打门,球擦着远门柱出了底线。第11分钟,天津队获得角球机会,球开到禁区内,佐里奇停球过大,未能形成射门机会。第13分钟,黄希扬后场长传发动进攻,何塞前插过早,越位。前15分钟,重庆队很是被动,天津队优势明显。

第18分钟,姜晨沿左侧突破到大禁区线附近起脚远射,球未打上力量,被余勇喆没收。第29分钟,重庆队获得角球机会,黄希扬开出角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到角球区附近,黄希扬得球直接一脚弧线球吊门,赵燕明飞身将球扑出,张健跟上面对空门,居然将球顶偏。第32分钟,张健右边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内,可惜中路接应的何塞手球,错失良机。

第36分钟,张晓彬防守多乌达犯规,重庆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机会,黄希扬主罚打到前点被防守球员破坏。第38分钟,姜晨禁区前沿控球,晃开防守球员抽射,打的太正被门将没收。第42分钟,吴伟安禁区外一脚吊门,没打上力量,被防守球员解围。上半场比赛补时1分钟,半场结束,两队0-0战平。

下半场比赛风云突变。第55分钟,李本舰在禁区左侧和队友做二过一配合后将球传给姜晨,后者横传门前,余勇喆扑球脱手,张晓彬跟上补射破门,1-0,天津队取得领先。

但只是不到3分钟的光景,第57分钟,张健禁区左侧打门,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一个变向,安德鲁停球不稳,球落在胡伟脚下,胡伟跟上射门得手,1-1重庆队闪电般的扳平比分。

第65分钟,天津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王新欣主罚打在何塞头上出了底线,天津队获得角球,未能形成威胁。第77分钟,重庆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黄希扬主罚直接射门,球越过门将,狠狠的砸在横梁上弹出。第85分钟,重庆队主帅李树斌对主裁判的判罚出现异议,到场边和裁判争论。第87分钟,塔德基耶夫禁区内射门高出。全场比赛结束,双方1-1握手言和。(阿布)

天津康师傅队首发阵容(4-5-1):

门将:1-赵燕明

后卫:3-吴伟安、6-佐里奇、2-何杨、19-聂涛

中场:7-李本舰、32-张晓彬、10-王新欣、14-罗德里格斯(68’20-毛彪)、8-胡人天

前锋:28-姜晨(72’塔德基耶夫)

重庆力帆队首发阵容(4-4-2):

门将:22-余勇喆

后卫:39-赵世权(77’2-夏金)、3-赵和靖、40-多乌达、4-李毅男(46’5-李思源)

中场:18-胡伟、14-黄希扬、11-安德鲁、27-刘家林

前锋:10-何塞、28-张健(60’7-吴庆)

天津1-1重庆七轮不胜 张晓彬胡伟分别建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