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柔联:佟文尿检阳性禁赛两年 世锦赛金牌取消

2010年05月08日15:13共同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柔联:佟文尿检阳性禁赛两年 世锦赛金牌取消

共同网截屏。

据共同社报道,国际柔道联盟(IJF)7日在突尼斯举行理事会,正式决定对在2009年8月荷兰世锦赛上药检结果呈阳性的北京奥运会柔道女子78公斤以上级冠军佟文处以2年禁赛处罚,禁赛期至2011年9月结束。佟文蝉联三届世锦赛冠军时所获金牌将被取消,但亚军及以下名次不会顺位上升。

由于决定2012年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的世界排名将从5月的世界柔道大奖赛开始计算,虽然佟文曾在北京奥运会上阻止了日本选手塚田真希蝉联冠军,但她或将无缘下届奥运会。

此外,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阿卜杜拉?坦格里耶夫也因药检呈阳性而被禁赛6个月。该人在北京奥运会男子100公斤以上级决赛中不敌日本选手石井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