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唐正东自信能征服邓华德 留队与否态度是关键

2010年05月08日15: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男篮主帅华德曾表示“江苏队的胡雪峰、唐正东、易立都是非常杰出的队员。不过,我还是最喜欢唐正东,他很好,他能够踢一些球员的屁股,能够揍一些队员。”果然,唐正东顺利入围本期国家队集训大名单。

对于再次入选国家队,小唐充满信心。“这还只是个开始,能进去(国家队),不一定能留下。但至少现在是个很好的机会,能不能把握住,不取决于别人,而是我自己。我觉得这次有信心留下来。”他这次带了不少行李。“这次来,就是要长待的,不会那么随随便便地就回去的。”唐正东这样说。

前任国家队洋帅尤纳斯曾公开批评唐正东,“唐正东打得太差劲了,让我很失望。我们一些球员来国家队似乎就是安心坐板凳的!亚运会开幕前我就想换掉他。在联赛中他能有很好的表现,但是,国际比赛上就证明他却是无法适应这个节奏。”从此之后,唐正东似乎也成为了国家队“永不录用”之人。

本赛季唐正东伤愈归来,场均得到15.9分和7.1个篮板。这也是他七年内六个赛季中,打得最差的一个赛季。膝盖的伤病让唐正东的运动能力有所下降,这对于他的防守移动和篮板球争抢都有一定的影响。但是其内线的进攻威力还是很强的,内线的低位单打,转身勾手动作熟练,手感柔和,这也是他立足CBA和再次入选国家队集训名单的最大资本。

姚明缺席的情况下,网友对小唐的期望更高。并称他为“唐奥尼尔”,“唐正东可以证明自己是亚洲第一中锋”“看看杜锋场上被人欺负成脑震荡,唐正东一出,谁与争锋?”

这次新帅邓华德如此信任小唐,堪称是小唐的贵人,小唐因此自信满满。但本赛季唐正东接连爆出夜不归宿,“误机门”和拒绝上场比赛等负面消息。看来唐正东首先要改变的是态度。(宋忠冬)

相关视频:

新男篮北京集训 唐正东:好好表现争取留下

国奥集训名单主力不全 中超多名主力未获放行

丛硕鸣:男篮集训名单并非邓华德本意

唐正东变身国家队红人 自信能够征服邓华德

新男篮集训名单达25人 6月中下旬山东热身

男篮集训名单今出炉 传邓华德年薪120万美元

意大利队公布新1期集训名单 落魄尤文9人入选

中国女足亚洲杯集训名单出炉 韦迪挂帅保玫瑰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