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邹市明一吻定终身 家乡遵义订婚央视女主播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7日,中国第一位拳击奥运会冠军邹市明与女友冉莹颖的甜蜜订婚仪式在家乡贵州遵义举行。

订婚喜宴的第一个高潮出现在邹市明的教练张传良和两位启蒙教练登台之时,邹市明先向三位教练献上鲜花,感谢教练们一路教导和支持。待走到张传良面前时,邹市明屈膝跪地,表示感谢,而教练张传良也是激动万分 ,为弟子送去祝福:“希望他今后能真正静下心来,在伦敦奥运会上再创辉煌!”

订婚宴的主角央视美女主播冉莹颖终于登场,见惯大场面的她羞涩地表示“激动得有点慌乱”。一片花瓣雨中,邹市明从随花瓣一起降在面前的“迷你拳击手套”中找出订婚对戒,单膝跪地向冉莹颖求婚:“你可以嫁给我吗?”此时冉莹颖开始“刁难”爱人,“你会好好爱我吗?”“以后家务谁做?”等等问题接连抛出。等到问题得到满意答复、邹市明现场大声告白“我爱你!”“应该是我做(家务)”之后,冉莹颖才终于肯戴上“从拳套里滑落的婚戒”。一对爱人相拥相吻,有情人终成眷属。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