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黑龙江省职工羽毛球大奖赛开赛 设40岁以上组

2010年05月08日14:19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体宣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我省业余羽毛球界的传统赛事——黑龙江省职工第八届“中国移动亚狮龙杯”羽毛球公开赛7日在哈尔滨力龙电塔街羽毛球馆开赛。56支俱乐部参加团体比赛,445人参加单项比赛,参赛人数过千,是我省历届业余羽毛球赛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

本次比赛由省总工会、省体育局主办,省羽毛球协会、哈尔滨力龙文化体育用品经销有限公司承办,中国移动哈尔滨分公司、黑龙江省职工文化体育协会、英国亚狮龙中国总代理广州登勤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协办。

此次比赛设团体和单项两个大项,其中团体为混合团体,单项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以及40周岁以上组和领导组。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