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马德里公开赛将进行3D转播 成网球赛事首创

2010年05月08日14: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男女合赛的马德里公开赛不但以奖金丰厚、大牌云集著称,而且其主办者罗马尼亚富豪提里亚克向来都有不少的新点子。在2010年的赛事即将开打之际,提里亚克宣布马德里公开赛将成为首个采用3D技术转播的网球赛事,届时球迷不来现场也能身临其境。

根据赛事组委会的安排,下周马德里公开赛的两场男女单打决赛会进行3D转播,球迷在马德里、巴塞罗那和马拉加的三家指定剧院将能体验到这种全新的技术。提里亚克显然对3D转播感到相当兴奋,他表示:“马德里公开赛将网球提升到了一个更高的层次,使其渗透到社会的各个方面。”

3D技术在体育赛事转播已经开始被逐渐采用,今年2月1日英超联赛阿森纳和死敌曼联的那场比赛成为了全球第一场3D立体实况直播的体育赛事。 而四月份,英国天空电视台(Sky TV)正式启动专用3D频道,首次尝试专门实况直播3D球赛。天空电视台保证,今年春天每个周末都会面向数百个城市的酒吧转播3D英超联赛。即将开幕的南非世界杯也不会错过3D热潮,将会有25场比赛将进行3D转播。(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